close

昨天搭公車去朋友介紹在基隆路上的黑吧煎焙咖啡專賣店去品嚐它的咖啡與方型三明治

朋友常說他每次跟他的朋友去都很多人因為不是早餐時間就是午餐或午茶時間

3.jpg  一去發現不是一間很大的店當然位子就不多,一進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14bd80acc7e12e.jpg  ap_F23_20080512110151950.jpg  有桌子的只有面對牆那一排與吧檯前的兩各位子,其餘都只有高的木椅與矮的木椅

我去的時候人還不少所以再附近晃了一下約10:00才又過來,這時人已不多所以有人就把高木以當成桌子來用

我當然是坐在面對牆的位子啦

我在點冰卡布奇諾去糖時服務生問我是否來過!我說朋友介紹第一次來,而服務生建議我先從拿鐵下手因為他們的咖啡很濃怕我喝不來

呵呵~~真是不懂我(畢竟第一次上門的客人不了解)我跟服務生說:沒關係我咖啡喝很重只要不是酸味的咖啡就OK了,他雖然很懷疑但還是讓我點了我要的冰卡布奇諾

除了點了去糖的冰卡布奇諾外我還點的一份他們的方形三明治共100元,價位不算貴

當咖啡送來時還沒喝就聞的道咖啡的香味還看的出他咖啡的濃郁(咖啡與鮮奶泡那黑白分明的顏色,下次去照給大家看)

攪拌後吸了一口.......哇~~~真的不錯喝ㄟ口感很讚;還有送來的方形明治,兩片吐司烤的好酥脆夾著生菜蘋果及醺雞肉以口咬下去的口感真的是好好ㄔㄛ

14bd80ad4d1177.jpg  以他的空間&色調與價位,真的會讓愛喝咖啡的我在上午與中午間去那裡享受聞著咖黑香喝著香濃咖啡配上酥脆的明治悠閒的度過那尷尬無趣的時間

或許多去幾次熟了,我也會變成那些一進去服務生就會說"白小姐早阿,一樣是冰卡布諾去糖加一份三明治"的主顧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