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去了以往常去的猴子Bar;去那時我通常喜歡坐在吧檯前(因為可以看吧檯裡的人調酒也可以很清楚看到每個人)縱使一個人去也不無聊

以往都是點斯美洛加伏特加(口感沒那麼甜酒味也會重一些)近幾次去不知為何換了口問改喝百威啤酒;一個人去Bar不會喝烈酒因為一個人

那天一樣坐在吧檯前看著酒保調酒聽著坐在旁邊的一群人在聊豐功偉業(有兩位大哥我認識)其中一位心血來潮跟酒保說來五杯一口杯吧

我跟他搖頭不要算我的,那位大哥說不喝就不夠意思囉.....只好跟酒保說我的那一杯麻煩酒少一點,酒保很調皮拿的比一口杯在大一點的杯子說是這杯嗎(我笑了連吧檯裡的妹妹也笑的很開心)

看著酒保將切好的檸檬角放在一口杯上,我說了"這跟喝深水炸彈有差嗎!只是有加進去跟沒加進去的差別而已"......後來朋友來了就跟他去另一間Bar了

那間位於運動公園旁叫哲屋,白天是一家義大利餐館夜晚搖身一變成酒吧.其實進去的感覺真的還不像是個吧,不過當我去位於二樓的洗手間時發現

哇~~~二樓那樣的佈置真的就像是LOUNGE BAR有點低調奢華還不錯喔~~~與一樓相比真的是不同世界

在哲屋先是喝了兩杯一口杯(哇第三種酒ㄟ.....這是我在先喝啤酒之後喝的第二種烈酒)忽然開始好想吃重辣的食物

後來又喝了所謂的進口生啤酒忘了它的名子,口感喝起來淡淡的跟一般喝的啤酒口感不一樣還有一股香香的味道(短短兩個多小時喝了四種酒,我的極限啦.....)

我那朋友還說喝這酒會越喝越hing~~我想茫了當然會hing呀,可能是他的工作壓力比較大吧喝酒對他來說是一種發洩,而我去小吧喝酒只是無聊想打發時間而已算便在去認識新朋友

不過那一夜算是多彩多姿拉~~~不同的視野不同的喝酒氣氛不同的感覺........還滿愉快樂

下次無聊會再去哲屋......在那裡小酌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